皖江学院党建工作网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

近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隆重举行入党集中宣誓仪式。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的171名党员分别在皖江校区和赭山校区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院党委委员刘巍、王光煜、张铮,组织员胡卫涛、各党总支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首先,刘巍和张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读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审批文件,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其次,各党支部书记为每位新党员佩戴党徽,集中发放《党章。随后,全体党员在王光煜和张铮同志的带领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许下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

新党员代表经济系陈孟茹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党旗增辉。

刘巍同志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老党员一起,立足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学习和工作业绩为全院师生做出表率!

此次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更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胡卫涛)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校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电话:577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