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学院党建工作网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述职考核工作

1231日,学院开展了4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述职考核。

院领导马三保、王传辉和院党委委员、院党委宣传部和各党总支负责人一同听取述职。

各基层党组织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述职考核。其中11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一一走上讲台,结合PPT展示,对一年来的工作思路、亮点、收获与不足进行总结。

王传辉在点评中指出,一年来,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功不可没。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缺补足,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高度评价了皖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各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丰富多样,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员的影响力持续增强,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效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新发展。他要求新的一年,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补齐工作短板,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制度;强化学习,在读懂学深悟透上下工夫,注重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转变作风,进一步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引领学院党建事业取得新发展。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校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电话:577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