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学院党建工作网
党校工作
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故事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12日晚1830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习故事汇”主题演讲比赛在赭山校区教学楼1110教室正式举行。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人事处处长王光煜和学生处处长张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推选出14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有的选手结合自己本专业的个人经历谈关于对党的深刻认识;有的同学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国爱党的热忱之心。比赛精彩纷呈,现场的同学们都备受鼓舞。

演讲结束后,张铮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进行点评,他首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演讲方式和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还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也要找寻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最终,胡玉同学荣获一等奖,汪晨同学和刘胡兰同学荣获二等奖,孙铎、马利、杜欣茹和李欣然同学荣获三等奖,陈梦、汪莹、郑梦思、占庆鹏、吴雁辰、何萍和端木圣洁同学荣获优秀奖。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响应了党的号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牢固树立了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提高了他们的演讲水平,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校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电话:577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