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学院党建工作网
党校工作
分党校开展“奉献、友爱、互助”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网讯 为鼓励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习宣传和弘扬党的精神。同时让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把党的精神实践于实际生活之中。1117日,分党校在皖江和赭山校区同时开展“奉献、友爱、互助”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有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电子服务部同学。

上午10点整,皖江和赭山校区的志愿者分别进行了打扫卫生、美化校园活动。志愿者们以系部为单位分组进行,根据自己分配到的任务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活动。之后,皖江校区部分志愿者与电子服务部成员在食堂门口搭设服务台进行义诊、义卖活动,主要是帮助同学们免费维修电脑和成本价销售电子产品。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帮助别人、为学院和同学贡献自己力量的那份快乐,同时,将一些电子产品以成本价出售给同学,为他们带来了便利。

通过这次“奉献、友爱、互助”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丰富了党校学员的学习生活,让他们更加懂得奉献他人,友爱同学和互帮互助。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校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电话:577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