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学院党建工作网
党校工作
皖江学院分党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1515日,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赭山校区科技大礼堂开班。来自各系的2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教育培训,开班典礼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李星星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星星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接着,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要求、结业考核等相关内容,并就提升思想认识、丰富培训载体、严格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盼。

李星星对在座的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和对党史的学习,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希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二,要注重修养,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知行合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三,要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感。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依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党员教育培训三级培训体系,不断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本次培训旨在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为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党政办公室 地址: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校区综合楼四楼 联系电话:5771550